请叫我小艾同学

写文不会感情线,我叫小艾你记住

请敢死队成员观看炸系统

被某人逼着更新……

那个是聊天群,她不叫催更群啊啊啊!!!@监考官L/026(谢琳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1、煎烤官

2、吸血

3、最长的警报

4、烤兔子

5、人物档案】

“请于闻进行选择。”Luo又开始问道。

“???”于闻小朋友表示有点懵,“这怎么了,是吃不够吗?走了个猪羊双拼,又来了个烤兔子?”这是吃上瘾了?

他看了看选项,嗯,已知,他哥和秦究这两个人,是主角,每个里面几乎都有这两个人。

又知,他哥现在是监考官。

可是……

秦究将来是监考官啊……

于闻趁着现在还不知道他哥到底有多牛逼,还处于中二病巅峰时期,决定做一名坑哥小能手。

殊不知要是被以后的于闻听见了,得吓得半死。

“我选1”

“因为1中,主角有未到的人物154,现在开始传送。”Luo又说到。

“嗷!”本来都快无聊死的闻远振奋了。

老早之前,系统就给他说他有对象了。结果一直不让他见。现在,终于!终于可以见到了!

然后,他就看到了个方块脸,冷的堪比游惑。

闻远:……

这是系统原因,傻逼系统。

154在进来之前就已经了解了情况,所以他只是坐回座位,没多说话。

【刚走没几步,078就看见那位老客户开始准备了,他问922说:“有吃的么?”

078一个趔趄,差点儿掉海里去。

“没有,没吃的,没带牛肉!我这是食堂么,一来就点餐?”922怕了这瘟神,三步并作两步下了横梯。

他扔下一句“我晕船晕得要吐了”,就火烧屁股一样跑了。

154终于看不下去了,他说:“老大,不瞒你说,一小时前,我跟922刚赌咒发誓说有你在,他……某考生不可能违规。老大你看看我的脸,它惨遭毒打,马上就要肿了。”

秦究说:“近墨者黑,某考生把我带坏了。”

某考生:“……”

这么不要脸的话也说得出口?

154叹为观止地看了自家老大一眼,也绷着脸跑了。

四个监考溜了俩,人才凋零。】

众人:哦~

“秦究”敢死队队员H扭过头来,“你真的,好、不、要、脸、啊”

“说实话,我是真的不想在这个大屏幕上看见我了”闻远抹了把脸。

就连还没出电脑的154也陷入了沉默。

“所以闻远,你到底是带了多少回吃的,才让……我们大考官一进去就问你?”秦究在说那个名字的时候,下意识的顿了一下,但没有改词。

和屏幕里学的,听起来挺好听。

“什么你们的……”高齐下意识跳了起来,然后反应过来……

还真是他的。

几天的心理准备又白费了。

【壁炉里火烧得正旺,整个船舱都很暖和,甚至有点热。

秦究把脖颈间的围巾解下,拎在手里。

“要帮你收起来么?”078开始尬聊。

秦究说:“那倒不用。”

尬聊结束。

078:“……”

他看了021一眼,021依然戴着墨镜抬着下巴,没有要出声的意思。】

078差点直接哭出来。

秦究他不敢找,只能转头看向坐在一旁的021:“你怎么也不帮我啊???”

021暂时不想理这个神经病,于是转过头,也不说话了。

考生Y看完后,有感而发:“我怎么觉得……有的时候,当监考官还不如当考生???”

“是的,但只是在监考秦究或者游……考官A的时候。”考生P表示好险,自己差点要没。

【他正在跟922说话……

他负责“在”。

922负责“说”。

“行行好别看了,看我也没用。浪就是这么大,我哪来的本事让船别动。”922举起双手。

“这不是监考处?”游惑说。

“监考处要跟整个考场保持一致步调, 该颠颠, 该晃晃,没有特殊待遇。”

922指着桌边:“你看154,脸都跟胆汁一个色了, 要有办法让船稳住, 他还等到现在?”

154扶着餐桌, 脸色铁青地站着。他刚想张嘴附和, 神色突然一变,扭头就跑了。

“可怜的, 又去吐了。晕船贴都不管用。”922说。】

154看着屏幕,终于说出了进空间后的第一句话:“这是哪个考场?”

以后他打死也不去。

“我们进来的时候,好像就是这个考场。”游惑作为主考官,自然了解的多一些,不像秦究,没反应过来。

“所以说这种考场是干什么的?”赵嘉彤吐槽,“为了让考生和考官都不舒服吗?”

【唯独口口声声嚷着“晕船”的922跟没事人儿一样,地板都摇成跷跷板了,他依然稳如老狗。

不过老狗对游惑有阴影, 生怕解释着解释着又被套话。他下意识把秦究推出来:“老大,这船有多破你最了解了,你……”

922一转头,发现最了解的秦究熟门熟路进了厨房。

922:“……”

你要干什么……

转眼,秦究又出来了,拿着一碟鲜橙。

“秦究要干嘛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准没好事。”高齐小声嘀咕着。

“懂了懂了,我明白题目的意思了”在看到“鲜橙”的一瞬间,敢死队队员G表示他悟了。

闻•老狗•远表示:你们礼貌吗???

“又被套话?”秦究说道:“你被套了几次?都有心理阴影了?”

闻远……闻远表示这个世界对他太不友好了。

【他换了个放松的姿势,把盘子一递:“冒险从厨房顺来的,看在一起关禁闭的份上,分你一半怎么样?”

“……”

神他妈冒险。

“不吃。”游惑被船晃得一脸毫无胃口,直接拒绝。

秦究挑了一瓣说:“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,中世纪的船员水手非常容易得坏血病,石洞里那些船员说不准,我们要久呆的话也很难说。生病的人身上脸上都会长黑斑,牙会变松,不小心磕碰一下,可能就全豁了。”

游惑:“……”

“再然后——”

秦究还想说,游惑直接拿了三瓣橙子。

922:“……”

千防万防,防不住上司倒戈。

他能怎么办,只能由他们吃。

而那缺德上司还在逗考生:“恭喜,从死神手里逃过一劫。”

考生还了他三片橙子皮。

922看不下去了。

索性已经这样了,他破罐子破摔又去煎了两块羊排。

上司和瘟神他都惹不起,不如让大家都高兴一点,更何况他本来也想给老大开个小灶。】

“我只想问一句,闻远当监考官在多久以后?我想遇到这样的监考官”考生V双手合十。

众监考官:???

怎么?你有意见?

有明文禁止考生在监考处吃便饭吗?

没有。

毕竟当初制定规则的时候,鬼都没料到会有考生关禁闭关成这样。

想到这个,922在厨房忙得心安理得。

众考生:请闻远先生立刻上来当监考官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看的很不开心,我水的很开心~


评论(166)

热度(45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